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雷锋精神,我来传承|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在阳明楼312教室开展了“雷锋精神,我来传承”主题团日活动,系部所有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一是观看缅怀雷锋同志短片,唤起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二是朗诵雷锋日记,致敬榜样感党恩;三是分享我的“雷锋”故事,2021级徐尉健、杨光坤、李倩文、王菲等几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给孤寡老人送温暖、尽所能给身边人施以援手的故事;四是分组讨论如何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各班团员在本班团支书的带领下热议如何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各班团支书自发留下来打扫教室卫生。

习近平:“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园艺与园林工程系的学生们将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文明风尚。

(撰稿:王玉红;文字编辑: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