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支部动态】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杨虹

11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以升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继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汽车工程系3位写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温继荣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和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历史、把握规律,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牢记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表示,参加此次学习,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他们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核心技能,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杨虹;初审:温继荣;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