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支部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11月2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402文明实践站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孟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甫良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所有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与会党员对此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全体党员提交了此次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

(撰稿:仲先国;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