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宣讲报告会】邹志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宣传统战部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作者:潘小慧 叶明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党员培训开训式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邹志华出席开训式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三校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分管领导凌远方主持。

邹志华用精辟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从准确把握《建议》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主要特征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和迅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的解读。

邹志华的宣讲报告全面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全体参加培训会的党员对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党员培训会为期三天,采用专家授课和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网络舆情研判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并进行结业考试。(撰稿人:潘小慧、叶明玉;文字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