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喜报】我院荣获赣州市“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作者:黄小龙

C4878

3月30日,2022年赣州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在赣州市南康区召开,市图书馆馆长张小灵及全市各级图书馆馆长80余人参加会议。

2BE92

会上,对过去一年我市图书馆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表彰了“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我院被评为赣州市“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下一步,我院将在全民阅读工作中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策划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推动学院以文育人、以文育人走向深入。

(撰稿:黄小龙;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舒宽宏;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