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志愿服务】微火成炬,青春聚力正当时|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参加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作者:宁宝龙、邓欢

寒假期间,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广大青年参加2023年“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在院团委肖月老师、杨莉琴老师、邱益老师和系部黄楚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赣州市120急救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赣州市人民法院、赣州市信丰县代屋村参加相关志愿者活动。

12BE6

“法院是庄严的地方,国无法不立,民无法不行。”廖子健同学说道,“在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里,从填写各种表格到整理卷宗,让我对“打杂”有了一个新的看法,一本厚厚的卷宗里,每一页都是缺一不可,通过庭审旁听,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这次社会实践,拓开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更加的了解这个社会!”

16B26

在120急救中心当志愿者的刘蕾同学说:“走进志愿者服务大厅大门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开心!在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1E612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志愿者刘慧钰同学在信丰县村部积极参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她表示,通过此次志愿者实践,认识到整洁的环境,是要付出不少的精力和时间才能换来,我们应自觉维护乡村卫生,为乡村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宁宝龙、邓欢;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明建平;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