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平安校园建设】赣州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作者:田长霖

3月24日,赣州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专项组第三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分管院领导熊晓林、保卫处、后勤全体成员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周边环境、食堂食品安全、校门“四个一”建设、校园消防设施设备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熊晓林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平安建设工作的队伍建设和校园消防安全建设,筑牢平安建设根基,积极推进学院平安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田长霖;初审:陈根生;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