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在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2年5月启动,我院选送的作品《虔三工坊——虔城定制型旅游文创产品开拓者》荣获大赛银奖(获奖截图1);作品《泡泡校园:“智能+安全”校园防疫管理系统》,作品《红通通——扎根在红土地上的“造梦人”》,及作品《“智绘”乡村——乡村振兴战略下“赏食一体化”的乡村庭院园林设计新模式》荣获大赛铜奖。

145E2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科技学术类工作,广泛动员并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挑战杯”赛事。师生亦“挑战”自我,不懈奋进,以青春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肖月;初审:巫健;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肖楠、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