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团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作者:袁卉

为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团员青年,提高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近日,学院团委在校本部及沙石校区组织开展共青团干部业务培训。培训第一课由学院团委袁卉老师主持开展,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校级、系部及学科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校本部

沙石校区

本次培训从共青团内基础知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申请加入共青团及如何正确填写入团志愿书等方面展开讲解,指出要明确团支书与系部、学科团总支干部的相互配合,激发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到团的队伍,团支书作为团的基层组织单位的重要成员,要更加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近,主动关心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共青团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和目标,为开展团学活动、凝聚团员青年思想共识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袁卉;初审:肖月;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