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领导活动】积极向善,拒绝“躺平”|温学延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座谈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

会上,各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温学延认真听取并做详细记录,切实解答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

温学延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向善,拒绝“躺平”;青年教师是洪流中的清流,要以“强国有我”的姿态,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要努力提升自我,争做“四有”好老师。

温学延强调,青年教师要认清自己所处的平台,感恩所处的时代,要脚踏实地,忌好高骛远;青年教师要有家国情怀,要对赣州职院有认同感,同学院共同发展,一起进步;青年教师要正确认识自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做到精技敬业,要对岗位有认同感,并保持执着与热爱;青年教师要有奉献精神,做到多发一分热,多尽一分力;青年教师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习惯。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