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3月3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领导潘元生主持,分管领导熊晓林参加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学生管理人员和宣传统战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40626

黄鹏指出,要积极营造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做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稳定大局。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实现“三全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黄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探索学生教育管理的规律和经验,深入细致,严管厚爱,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担当的本领能力,了解五个层面的需求,爱集体、爱学院,以真心对待学生、感化学生,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黄鹏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成为好老师的六个要求。

潘元生在主持中提到要从传达、行动、选树、完善等方面做好学生工作;熊晓林从尽心为党、细心为工、爱心为生这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处介绍了三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组织架构,说明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八个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初审:乐仲发;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