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赣州市教育局资助检查小组进校点名核查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11月15日上午,赣州市教育局学生服务中心领导李红艳一行六人到学院检查学生资助工作,院领导汤晓军陪同,学生工作处处长陈昌国到现场配合学生资助检查工作。

开学后,学院按照学生资助规范和要求,分专业、分班级有序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学生提交申请资料、班级评议公示、系部审核公示、资助中心核查整理公示等环节,11月初完成了中职学生2021年秋季资助申报工作和资料整理。

检查组对在校资助人数、资助材料和学生身份进行了逐一核查,对系部工作人员、班级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解释和进一步指导。

(撰稿:仲先国;初审:陈昌国;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