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动态】探寻古人智慧,强化使命担当|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南昌大学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激扬党员奋勇向前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南昌大学药学院志愿者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南昌大学药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参观了馆藏文物,了解了现代城市防涝排水系统的建设布局,领略古人智慧。随后大家参观了魏家大院,沿着宋城墙拾级而上,再一路走进灶儿巷。

支部党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赣州古城中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十分深厚,值得好好品味,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撰稿:仲先国;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赖翀、余艳辉;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