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领导活动】温学延出席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活动并讲话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为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5月27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以下简称青马学社)在阳明楼青马学社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活动并寄语青马学社全体同学。

温学延为优秀社员进行了颁奖,详细了解了青马学社同学们加入社团的初心。温学延指出,青马学社学习活动的开展形式可以灵活多样,青马学社在全院学生中要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学习了解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红色基因传承,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为自己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知识理论,集体诵读了红色家书,学唱了爱国主义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全体成员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

(撰稿:刘丹;初审:宋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