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动态】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入党流程培训会顺利开展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作者:周文杰

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系不少同学表示有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3月3日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阳明楼415阶梯教室开展了题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入党流程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春苗主持,百余名同学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具体步骤、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展示。

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同学们一致感到学有所获,较为系统地了解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迫切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贯彻执行到日常学习中,立足本岗、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笃学践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撰稿:周文杰;文字编辑: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