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思政课教师在全市教育系统党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作者:廖琼

近日,中共赣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赣州市教育系统党务技能大赛案例获奖名单,由我院思政课教师刘丹、刘苑冬所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务工作者出色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参赛作品“奏响‘四部曲’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充分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一是听精品党课,重温红色历史;二是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读党史经典,擦亮人生底色;四是唱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学院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实效性成果。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廖琼;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宋华;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