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主题班会】学院各系召开“诈骗与打架的危害”主题班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作者:戴春蕾

为提高学生防骗反诈意识,3月27日,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熊晓林,学生工作处处长邱欣菊及各部门学工主任深入各系召开“诈骗与打架的危害”主题班会。

106BF

各系通过校园安全教育案例展示学生诈骗和被诈骗的过程、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打架斗殴行为的危害,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道德观念,关注他人的安全,培养其非欺凌情感、非暴力情感及勇敢机智面对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品质。

本次主题班会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骗识骗能力、在外不乱发善心、不乱动贪心的意识。反诈骗行动刻不容缓,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用智慧武装自己,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与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确保个人的财产安全。

(撰稿:戴春蕾;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张晔;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