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3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熊晓林,党委委员、副院长赖昭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温继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曾卫平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三集《春风化雨》;党委委员围绕“赶考”主题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温学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跳出历史周期率的问题,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学院党委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温学延要求,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政治过硬成为最鲜明的烙印;要始终坚守政治信仰,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以党的教育事业为重,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落实政治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确保政治上不出现任何偏差。

温学延强调,要始终做到担当履职尽责,做到务实高效。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能做爱惜羽毛的“老好人”、推诿扯皮的“圆滑官”、得过且过的“太平官”,要有宽视野,全面深入学习大湾区等发达地区职业院校的超前理念、先进制度、成功做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对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尽快派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跟岗学习,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

五级职员叶晓明及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林洪斌列席了会议。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