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关怀】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会主委蓝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作者:肖志欣

FFE9

2月14日上午,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会主委蓝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党委副书记汤晓军,民进赣州市委会副主委、副院长欧阳荣华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玉萍陪同调研。

B9F0

蓝文对学院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学院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进基层组织发展,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学院民进基层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思想引领和学习,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也希望学院民进基层组织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CE21

温学延对民进赣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等基本情况。温学延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希望通过调研组的专项调研和指导,促进学院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开拓进取,为优秀的党外人士搭建更好的平台,为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宣传统战部有关同志和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肖志欣;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