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乡村振兴】学院乡村振兴联系点镇村干部到校座谈交流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1月13日上午,学院乡村振兴联系点大余县南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琳,镇人大主席陈永财,梅山村党支部书记罗利聪,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援派挂职干部陈秋昊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方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学院驻村第一书记肖修昆和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李方柏代表学院对宁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宁琳、罗利聪分别介绍了南安镇、梅山村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方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始终把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向发力助推乡村振兴。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大乡村振兴点技术技能培训力度,做到送教到村、送技能上门,充分满足镇村在外务工人员劳动技能需求,以职业技能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同时,深入开展畜牧兽医、种植养殖等技术帮扶,发挥学院技术技能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点农业产业发展。

座谈会后,乡村振兴联系点镇村干部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