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走访慰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走访慰问我院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作者:冯博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党务干部工作,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6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走访慰问我院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钟骏树、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C408

郭强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与经济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工作生活情况等,向他们转达市委教育工委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E07F

受访对象对市教育工委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积极发挥余热、发挥所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冯博;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温继荣;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