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思政课堂】省教育厅听课小组深入学院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作者:彭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省级听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全省高校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和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11月9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东旺教授一行受省教育厅委派深入我院思政课一线开展省级听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和教务处相关同志陪同听课。

A4C25

两位专家现场“推门听课”,随堂听取了思政课教师王甫良和廖琼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课后,专家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他们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C8D8A

高校思政课省级听课工作的开展,既让我们明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又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院将以此次省级听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政课内涵建设,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切实打好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

(撰稿:彭璇;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宋华;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