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头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刘海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作者:张星原

8月10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海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院长黄鹏、院领导欧阳荣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在温学延、黄鹏的陪同下,刘海光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温学延对刘海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情况。刘海光介绍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融合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会上,双方就我院总体规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座谈会后,黄鹏为刘海光颁发聘书,聘请刘海光副校长为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家顾问。

(撰稿:张星原;初审:林梅;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