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作者:赖翀、张星原

 

7月20日上午,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欢送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院长黄鹏及院领导谢敏、汤晓军、潘元生、熊晓林、林青春、赖昭忠、欧阳荣华出席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毕业生代表对辛勤培育他们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院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教师代表则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学院领导还为部分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生证书。

温学延在典礼上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学院永远都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学院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同时,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要把终身学习当作人生的修行”,把学习当作一种兴趣爱好、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在人生路上充实自己;“要把追求卓越当作毕生的追求”,秉承校训精神,在各方面精益求精;“要把敢于担当当作人生的品德”,肩负起身上不同社会身份的责任,在工作上成为行家能手,在社会上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在家庭中成为家庭的脊梁。

黄鹏也向313位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与毕业生一起向辛勤抚育他们的父母亲人和老师园丁表示了感谢,并简单回顾了近三年的大学生活。黄鹏还送给了毕业生们“敬畏、目标、责任、自信、磨砺”这五个词,希望他们在翻开人生新的篇章的同时,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法律,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勇敢担当起自己肩负的责任,保持满满的信心稳立潮头,迎难而上、磨炼自我,在人生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正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撰稿:赖翀、张星原;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