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干部选任】学院召开部门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4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部门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动员大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主持会议,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温学延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意义。要站在“三校”融合发展的大局上去看待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思想上要足够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的重要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敢担当、有作为的中层干部队伍。这次选拔聘用干部,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志,要积极报名,勇于参与竞争,敢于接受组织的挑选。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奋发有为,形成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引导干部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增强学识、提升素质、提高能力上来。要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高素质的年轻干部,进一步改善中层干部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更好地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温学延指出,要周密部署,规范操作,确保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积极稳妥地进行。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选用有激情,为学院发展干实事的人;选用讲奉献与担当,敢于担当,在复杂事情面前要敢于斗争的人;选用有“舍我其谁”态度的人;选用群众公认的人。不唯年龄,不唯学历,不唯资格,通过此次干部选任,把学院中层干部结构趋于合理化,形成老中青有效衔接。广大教职工要坚持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的原则,本着对学院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同志,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一个同志,不掺杂个人恩怨,不以偏概全,共同把善于学习、德才兼备、工作突出、作风扎实、群众公认的干部选拔出来。

温学延要求,要严肃纪律,依法依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任氛围。要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坚决抵制和杜绝各类不正之风的干扰。要严格贯彻落实“十不准”和“十严禁”等选人用人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和防止影响干扰选任工作的消极因素以及说情、拉选票等不正之风。对于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纪律的,取消选拔任用资格。

黄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高站位的姿态,提高认识;要以平和的心态积极参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视野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以严肃的态度,选贤任能;院纪委要全过程监督选任工作,对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会上,院领导潘元生宣读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赣州技师学院)部门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对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拟任职位、基本资格、选任办法及程序和相关规定等进行了解读。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