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绿化养护服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绿化养护效率,我院拟于近期公开采购园林绿化养护服务供应商。为保证采购要求的科学、合理,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有意向为采购我院园林绿化养护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提供具体方案,供我院参考。

具体说明如下:

一、工作内容:

学院绿地面积约136921 平方米。园林绿化中的乔木、灌木、地被、草坪以及水生带等植物的养护管理。包括淋水、松土、施肥、整型、修剪枯枝败叶、草坪除杂草、修剪和滚压草坪、防治病虫害、红蚂蚁防治、苗木补种、树木涂白等植物保养工作,园林绿化区域内绿化垃圾的清理、清运(含清理各种生活垃圾、杂物、土堆、石块、园林管养造成的生产垃圾、落叶和浮土清扫及校园水域清理等)及有关绿化保养、园艺设施的维护。

二、电子邮件征集方案:各潜在供应商可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对接有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提交电子邮件征集方案,本次征集不接受除电子邮件以外的其他应征方式。(电子邮箱:hqc6320@163.com

三、方案征集时间期限: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

四、各潜在供应商所提供的方案材料要求:

1、养护服务人数、工资和设备投入情况(含概算);

2、杂草清除、树木整形、施肥、水域清理等专业标准和管理制度;

3、工作计划及明细的养护费用。

五、各潜在供应商所提供的参考方案可能不被采纳,本次方案征集的所有费用由各参与的供应商自理,参考方案不予退回,学校存档

六、本次自愿提供参考方案或其它说明材料的行为,不作为采购招标的必要条件或评标加分依据。

七、咨询电话: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陈老师(15083737766)。

欢迎各潜在供应商现场考察对接!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2月12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