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考试提示】关于11月18日参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人员的相关提示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作者:孙恺

根据赣州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综合协调组11月14日工作提示要求,以及经开区防疫指挥部11月16日对《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请报备道路交通运输从业资格考试的请示》的批示,现对参加11月18日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人员进行以下参加考试提醒:

一、所有拟参加考试人员,在11月17日16:30前,通过扫码(见附件网上报备流程)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截图网上报备事宜,凡没有报备的考生,考试当天禁止进入考场。

二、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要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自觉排队(排队期间佩戴好口罩)接受安检及防疫工作检查。进入考点前要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与“行程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以下标准:

1、对于行程码只有赣州本地且该区域没有发生疫情的考生,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2、对体温异常(超过37.3度)并有传染病可疑症状的人员,及时报告、复测体温,复测后仍发热人员应及时送医疗机构诊治;

3、所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赣州人员以及市外多个地方流动人员须提供集中隔离解除证明以及三天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4、“行程码”上显示有除赣州市以外地区的考生,须提供入赣后“落地检”,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落地检及间隔24小时后完成第2次检测)。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

1、考试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无症状感染者)旅居史人员;考试前7天内有赣州市以外地区旅居史,且未落实“3天2检”人员;

2、考试前7天有境外、港台地区旅居史以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3、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

4、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者黄码人员;

5、考试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驻点医疗防疫组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会的人员。

四、考试人员在考试期间感觉发热或其他不适,应主动上报工作人员。进入考场期间出现的发热症状的考试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复测后,对于体温仍不合格的考试人员,应及时转往上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继续考试。

五、考试期间,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物品,候考时,不得扎堆、聚集。共同维护好考场环境。考试结束后,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有序离场。不得进入除考试区域以外的其他校园内场所。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