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四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获奖公告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作者:黄小龙

近日,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为期21天的“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已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用超星“学习通”APP 的在线阅读与学习行为积分管理为一体的阅读积分应用,通过记录参赛者登录、阅读、知识测评获得积分。我院共有10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线上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请以上同学在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下午5:40到图书馆116办公室领取证书及奖品。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