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作者:谢春龄

根据江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南京等地疫情应对处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赣教新冠防控字〔2021〕36号)文件相关要求,结合赣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形势,为做好面试工作的疫情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前准备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有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2.以下考生须出具考前2日内(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1)“赣康码”非绿码的考生;

(2)14天内到达或途经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3)江西省外抵返考生。

3.所有面试考生考试前两天在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如有异常须如实上报。

二、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

1.面试当天,考生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在入场查验身份及面试试讲时可以摘下口罩,其余时间,考生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2.考生应提前做好“赣通码”及行程码的申领工作,并截图保存。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赣通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进行核验,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若高于37.3℃,须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对于体温仍不合格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考点主考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排队接受安检及防疫工作检查。

4.考试结束后,考生需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物品,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有序离场,不得喧哗、聚集。

特此公告。

附件1:天佑楼北面教室考场示意图

附件2:阳明楼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场示意图

附件3:天佑楼南面教室考场示意图

附件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平面示意图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5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