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无偿献血】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 动物科学系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作者:王浩

为推进和做好无偿献血工作,3月28日,动物科学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班会、绘制宣传海报等“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动物科学系学子肖莉群、吴超伟、林群等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还有不少同学争做志愿者,引导同学们献血。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献血的标准、献血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深刻认识到献血不仅对自身有益,还能帮助到他人。

动物科学系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献血工作,为医护人员和同学服务,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告知献血后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展现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这是一次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社会公益活动。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带着温暖、带着爱、带着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让生命再次焕发光彩。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你我同行!

(撰稿:王浩;初审:吴辉生、周满平;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