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带领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的同学,一同开展学唱红色歌曲《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刘丹向大家介绍了歌曲《爱我中华》的创作背景,阐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目的和要求。学唱过程中,全体师生都全神贯注,感受整首作品的一气呵成、雄壮有力、慷慨激昂。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师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强烈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同时,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的学生们表示,以后将会加强学习红色歌曲,领悟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的精神,为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丹;初审:宋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