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信息】关于我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部分专业招生录取情况的通告六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作者:

一、教育缴费系统7月11日至7月17日升级,学校(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新生报名系统7月18日可正常缴费,请之前已审核通过尚未缴费的同学务必于7月19日12时前完成缴费,过期不缴费同学,学校视作不来校就读,将对账单进行清除,以便补录名额。

二、因部分专业招生计划未满、各专业有缴费后请求退费去读普通高中及审核通过不缴费的情况,目前学校(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各专业还有不少的招生名额,欢迎同学们报读(报名入口:http://bm.gzpt.edu.cn/),学校将在7月18日12时后开始审核,择优录取,审核通过的同学务必在审核通过后24小内及时缴费,否则删除账单,以便补录其他同学。各专业招生情况会适时通报出来,请予关注。学校专业设置见下面图片。

三、赣州农业学校电子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技术,作物生产技术这三个“3+2”专业的录取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目前该工作尚未开展,请有意向报读这三个专业的同学及时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信息,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上旬(https://mp.weixin.qq.com/s/Tf8CXgeJwAQiXu20vxOqgw)。现学校对这三个专业停止报名缴费,已报名缴费的同学也不一定可被录取,请已报名缴费这三个专业的同学注意根据自己的分数与意愿做好专业选择或调整,如无法录取,只能做退费或专业调整处理。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