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行“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作者:邓春莲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院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5月28日下午,我院特邀心理专家、赣南医学院刘小珍副教授在行知楼学术报告厅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

在讲座中,刘小珍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现场游戏互动等方式,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的旅行。在整场讲座中,刘小珍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通过今天的讲座,让在场师生对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对如何更好地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2019级物联网1班学生杨浩感慨道:刘老师的语言太风趣了,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所在。正如这位同学所说,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开启事业成功之路的一把钥匙。(撰稿:邓春莲;初审:陈昌国;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