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园动态】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作者:张晔

5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现场进行指导,院领导熊晓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温学延指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育人功能,以“五红”培根铸魂活动为抓手,将红色文化融入教育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学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让红色基因在师生心中扎根发芽,浸入心扉、融入血脉。

熊晓林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要求各相关牵头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在学院营造良好的红色文化氛围,还能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撰稿:张晔;初审:许良才;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