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改革开放路艰难,铸就辉煌越史前。5月14日下午,一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8位思政课教师组建的宣讲团,在学院各个会场进行改革开放史宣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聆听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宣讲团的各位老师播放了一首歌曲《春天的故事》,把同学们的思绪拉入到改革开放重大成就的新篇章里,悦耳的歌声使同学们快速进入了课堂主题。此次宣讲主要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重大命题的提出”“确定继续前进的正确道路、战略步骤和方针政策的火热实践”“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壮阔蓝图”“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的锦绣前程”“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宣讲活动在学院引起热烈反响,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不断了解我国历史和国情,学习和感受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自立作出的贡献,全面增强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发展的需要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用爱国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丹;初审:宋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