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思政动态】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5月12日下午,学院在阳明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欧阳荣华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宋华主持。

温学延结合自身思政课教师工作经历,与在场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温学延指出,思政课教师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守正创新铸魂育人的导向;强化学科建设,打造一批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副院长欧阳荣华针对近期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教师,要切准教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讨式教学;要聚焦学生思想困惑问题,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要回应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引导学生全面自由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思政课教师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进行了讨论。

(撰稿:刘丹;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