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作者:行天骥

5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院领导欧阳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系负责人余万霞主持。

会上,余万霞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对接本地产业,创新发展特色专业。院系副主任李能巡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各教研组分别介绍了师资情况。

欧阳荣华指出,院系要抓住职业院校发展的机遇期,打造符合地方产业发展的特色专业,以专业吸引学生,全体教师要积极投身到院系建设中,把学院总体发展作为首要的工作目标。年轻教师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发挥自身创造力,在教学、科研、课程过程中做出成绩。

会后,院系全体教师共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展厅。

(撰稿:行天骥;初审:余万霞;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