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经济与人文管理系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经济与人文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作者:邱欣琳、张丹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营造立德树人、勤奋刻苦、比学先进的浓厚氛围,经济与人文管理系于10月13日中午在阳明楼214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有系部负责人肖首荣,各班辅导员以及20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肖首荣对2020-2021学年系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高度肯定了一学年度里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激励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志向,汲取广博知识,淬炼过硬本领。

大会第二项,进入颁奖环节。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三年制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班的叶辉艳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努力与坚持,珍惜青春时光,奋发有为。

最后,表彰大会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加入到学生会群体中来,以积极的示范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撰稿:邱欣琳、张丹;图片:陈夏梅、左心容;初审:肖首荣;编辑:任磊;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