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产教融合——机电工程系与赣州格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作者:肖若斐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建设,提升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能力,10月13日,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左伟平带队到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继续教育处负责人钟闽、机电工程系辅导员肖若斐一同前往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洪志勇介绍了赣州格力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和生产经营及人才需求情况。左伟平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专业开发课程建设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密切校企合作,使学院的专业教育与企业的职业、岗位紧密结合,使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无缝对接,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钟闽在发言中指出,当今职业院校是企业人才孵化基地,学院将致力于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搭建职工继续教育和人才培训平台,扎实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推进共同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支撑民族工业和行业企业需求的智能制造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撰稿:肖若斐;初审:左伟平;编辑:任磊;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