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部门工作】保年关,计财处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年终工作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作者:何燕春

为确保寒假期间及春节前学院财务工作的稳定运转,计财处组织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年终工作。

年终决算是年前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计财处按照财政要求完成了财政年终决算报表与决算报告的报送,基本完成了对校内的本年度账务处理进行梳理与汇总。

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教育经费统计填报与上报,工资及税费的清算支付,商户营业款及PPP项目住宿费等项目的结算。

临近年关,多个实训室建设项目完工验收,各类集中支付事项增多,计财处及时跟踪催促报账审核进度,提前安排资金计划,做到当日收单当日支付。截至目前,所有报账业务全部支付完毕。

“人心齐,泰山移”。计财处全体人员也将继续坚守岗位职责,认真履职,为广大师生服务。(撰稿:何燕春;初审:陈妍利;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