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场馆建设】经济与人文管理系智慧数码琴房与会计信息化实训室竣工落成

来源:经济与人文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作者:林丽珍

近日,经济与人文管理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的两个实训室——智慧数码琴房和会计信息化实训室竣工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经济与人文管理系智慧数码琴房位于天祥楼409(南),设有教师端1人,学生端35人。该琴房以智慧电钢互动教学系统为核心,实现了教师可分组管理课堂、教师弹奏示范、师生跟弹练习、左右手分弹练习、学生弹奏评测、演奏回放讲评等钢琴教学应用,高效支持了钢琴教学中的“教、学、练、评、演、创”,可满足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在电钢琴互动教学和普及音乐教学的需要。

会计信息化实训室位于天祥楼327(北),设有EPC基础会计理实互动实训教学平台、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全真模拟训练平台、BCase企业案例综合教学平台等实践教学与课程资源平台,可同时满足55人进行会计信息化技能实训和竞赛培训。该实训室以信息化为手段,拓展教学时空,各平台充分结合高职会计专业教学标准确定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全面综合地培养会计专业学生的核心能力。(图/文:林丽珍;初审:肖首荣;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