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4月29日上午,江西省在南昌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鹏,赣州农校、赣州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及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通报了2019年全省文明校园建设评比结果,对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按照省教育厅部署要求,迅速组织进行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会后,黄鹏院长就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是要健全联动机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除,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全覆盖、无盲区、零事故;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切实担负起校园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