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与科技城派出所开展复学联防联控工作交流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作者:田长霖

5月11日,赣州开发区科技城派出所所长刘昊敏和副所长章登成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对今年复学安全保障方案的落实和人员、开学期间车辆通行管理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走访。

保卫处负责人陈根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当前师生人员信息摸排、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安全隐患排查、开学返校日常防控、校园安全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社会秩序恢复关键期,保障返校复学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警校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刘所长表示,复学期间要调配足够力量协助做好校门口、测温点等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并联合交警部门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的道路管控和车辆疏导,通过多方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抓实抓细复学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的执行落地,确保复学返校平稳有序,校园秩序安全可控。(复审:陈根生)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