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校园喜讯】我院张晓琴同学在赣州市“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作者:邱欣琳、李地秀

4月15日,由中共赣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赣州市委共同举办的“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江西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经济与人文管理系张晓琴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肖月)。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赣州市各高校,张晓琴同学面对强劲的对手,丝毫不畏惧,在演讲中,她从关乎我们衣食住行的身边安全入手,引经据典,绘声绘色,畅谈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把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实际生活、学习中;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责任意识。(撰稿:邱欣琳、李地秀;初审:肖月;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