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院团委举办学生“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歌曲大赛决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11月28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学习部承办的“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歌曲大赛”在阳明楼212阶梯教室拉开帷幕。院团委负责人肖月,辅导员刘康兴、朱毓、肖若斐、朱红梅、王观燕及学生干部邱璐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经各系层层选拔,最终,决胜出15个节目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决赛场面异常火爆,怀揣激情与梦想,选手们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与洋溢的青春热情。随着女声合唱《静悄悄》的音乐响起,比赛开始,台下同学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对唱《安河桥》,女声独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期间,肖月老师与谢凯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伴唱《纸短情长》,舒缓了紧张气氛;特邀嘉宾音乐社社长王宏烨同学献给大家一首《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将比赛推向高潮,收获掌声无数。
        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青春飞扬。竞争是激烈的,但过程是快乐的,每个选手展现自己的风采,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最终,物联网应用技术三年制一班张茜、钟健以吉他伴唱《安河桥》夺得第一名,电气自动化五年制周思宇荣获获第二名;畜牧兽医五年制张皓勇、林燕莉组合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生活,为职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平台。

 
赣职院“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歌曲大赛前八名名
 
        第一名  《安和桥》      张茜、钟健(物联网应用技术三年制1班)
        第二名  《失眠飞行》      周思宇(电气自动化五年制)
        第三名  《安和桥》         张皓勇、林燕莉(畜牧兽医五年制)
        第四名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陈诗海(物联网应用技术三年制2班)
        第五名  《水星记》    谢富全(物联网应用技术三年制2班)
        第六名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刘家伶(物联网应用技术三年制2班)
        第七名  《陪我长大》   韩艳、蓝静萱、朱恺橙  (园林园艺五年制)
        第八名  《故乡的云》     邱达成(畜牧兽医三年制)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