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树榜样 表优秀 彰先进——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评先评优暨颁奖仪式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作者:邓春莲

6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评先评优暨表彰大会,对2020-2011年度评选出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文明宿舍、文明班级、文明教室、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共计184 人进行集中表彰,副院长欧阳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文明宿舍寝室长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昌国主持。

欧阳荣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获奖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获奖学生要坚定信念,吹响奋斗担当的号角;要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要立志成才,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此次表彰会共表彰了1名国家奖学金、2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7名院综合奖学金、37名三好学生、43名优秀干部、10个文明班级、11个文明教室和54文明宿舍。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并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撰稿:邓春莲;初审:陈昌国;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