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布置会暨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为了更好落实教育扶贫,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布置会暨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会。院长黄鹏主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潘元生、各部门负责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院领导汤晓军主持。

首先,资助中心汇报了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资助总体情况,分别就高职段和中职段的助学金、免学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接着汇报了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申报和系部评议情况:本年度高职段国家奖学金名额有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有21人,国家助学金151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是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系部评议公示、资助中心评审公示,学院上报,严格把握申请人主体资格条件;资助中心负责人陈昌国表示,本次评审是依据国家政策、上级相关文件,按照学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执行,现场评审小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相关材料提出了要按要求审核整理上报。

院长黄鹏讲话中强调,学生奖助学金是贯彻党和政府资助育人的具体政策,也是表彰优秀鼓励先进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国家、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鼓励先进、励志成才。(图/任磊;初审/陈昌国;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