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党建动态】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作者:聂青青

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应星楼205室召开了10月党员大会,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展开,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86次提“人民”!习近平这篇讲话饱含深情》《九个“必须”,习近平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奇同志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集中学习完毕后,聂青青同志讲述了曾南生绝不给祖国丢脸的红色故事,胡汝琴同志诵读了左权给妻子的最后一封家书《何日相聚?念、念、念、念!》。然后支部为何盛国和朱繁泷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由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何盛国和朱繁泷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何盛国同志谈到,自己入党近十年,对党的认识由模糊变得清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应该做到业务精一点和奉献多一点。朱繁泷同志认为思维方式是工作方法的理论基础,工作方法是思维方式的具体运用,党员同志要抓创新、抓发展,谋创新、谋未来,对事物做新思考、对结构做新调整、对工作做新谋划,灵活务实地找到适合自身的创新之路。

最后,支部书记吴辉生同志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把握、灵活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世界观方法论,也就是我们通常讲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一定要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认识和解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认识和解决我们面临的纷繁复杂的实际工作问题,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切实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撰稿:聂青青;初审:吴辉生;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