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员“亮身份、强党性、作表率” 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作者:温继荣、刘丹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亮身份、强党性、作表率”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邹志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分管领导凌远方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叶晓明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党员“亮身份、强党性、作表率”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意义、内容、实施步骤及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邹志华对开展好党员“亮身份、强党性、作表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活动的深刻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在人民群众中做出榜样,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去。开展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二是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活动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把活动开展情况列入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做到以领导班子带动党员干部队伍,以党员干部带动职工群众,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抓出成效;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加强对实施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监督作用,督促党员改善工作作风,改进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要充分运用宣传媒体,宣传活动进展成效和先进典型,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管领导凌远方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每位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动员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组织,狠抓落实。组织部门、各党支部和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三要敢为人先,务求实效。各位党员要以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荣,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敢于亮身份、做实事、作表率,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争当师德标兵,处处亮身份,时时有激情,事事在状态,以优良的党风促校风强师风,为实现学院办学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