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统战工作】民进赣州市委会蓝文主委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4月6日上午,民进赣州市委会主委蓝文一行深入学院调研并指导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与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就示范性支部建设、会员发展、参政议政、支部成员发展成长及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民进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琳等陪同走访,学院分管领导叶晓明、副院长欧阳荣华,宣传统战部、园艺与园林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邹志华对蓝文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邹志华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原则,加强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协作,重视“党外之家”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支持统战对象积极参政议政,并希望民进赣州市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蓝文对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表示赞赏,并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拜访、走访与沟通。一是拜访学院党委,加强对学院相关工作的了解;二是走访了解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倾听会员心声,关心会员工作和生活情况;三是沟通交流,听取学院党委对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蓝文指出,学院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与学院党委的沟通交流,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做好干部的选拔培养储备和会员的发展工作,全体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赣州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蓝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毕昇楼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